非洲海藻

不是好人

ff14小脑洞

hhhh可爱

時雨読(Shigure Yomi):


俾斯麦餐厅新形象代言人:


泽菲兰:吃了光酱做的蛋糕,感觉舞技更棒啦!




挑剔的暗大爷幻化了普通外观假装普通人来俾斯麦餐厅摸鱼,唯一觉得能吃的就是传说中的“代理厨师长”做的菜,长此以往他很好奇这个“代理厨师长”是个什么样的人——


暗:你们的代理厨师长是…………………………啊……


光:【茫然】…………啊?…………………………………


暗:【冷笑】………………呵,这么好吃的菜怎么会是你做的


光:……=L=顺便一提,你身上幻化的这件衣服是我做的


暗:……不过是一件衣服,谁都能……


光:那双鞋子也是我做的,后跟铭着我的名字=L=


暗:…………我随便买的,又不是专门挑你…………


光:啊我想到你买东西用的名字了,那你用来幻化的水晶也是我做的


暗:原来你这么执着外观,难怪那么r……………………


光:还有那个挂了最高价的龙药也是我做的=L=瓶子上有名字的


暗:…………………………


光:我都随手挂高价腾背包的,没想到真有冤大…咳我是说土豪会买啊……


暗:………………我觉得你想打架。


光:=L=我单撸JW,你一队挑ZW,你想清楚。


暗:……………………………………………………………………………………


光:那今天的招牌菜你还打包回去吗?0.0


暗:……………………………………………………………带…………




————————


塔塔露不给光酱做衣服,一定是因为光酱自己做的衣服更好看哼!


想看暗战被光战弄哭w【对没搞错双方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