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海藻

不是好人

天凉了,让罗罗力特破产吧 (一)

SolarX:

天凉了,让罗罗力特破产吧


2015.4.12


SolarX


 


逗比向FF14短打合集。


OOC有。考据不严谨肯定也有。就是想写天凉罗破而已。


有一丢丢战骑倾向,还是拉拉肥战士和鲁加骑士。


 


人设:


(尚未全部出场……)


 


Tortorey托托雷(拉拉肥战士)


阔佬战士爸爸


 


Thunder River雷河(鲁加骑士)


一个正经人。


托托雷的左右手。


 


Skoll斯库尔(猫男忍者)Hati哈提(猫娘武僧)


一对逐日猫双胞胎兄妹。


德国骨科趋势


 


Garzia迦西亚(人男战士)


3.0光战。


钝感,自来熟,常识错位。


 


Cassard卡萨德(龙男黑骑)


迦西亚队伍里的MT。


比起隔壁热情似汪的人类战士,这名选手显得十分冷静。


念念不忘曾经有个对自己特别好的人,叫弗雷。


 


Canaan卡楠(龙娘龙骑/机工)


一个帅气的短发龙娘;


迦西亚队里的主力DPS。进战场才会用机工。


 


 


1、


托托雷是个拉拉肥光战。并且他是个沙城拉拉肥。


一个正宗的,血管里流淌着金沙的,沙城拉拉肥。


他来海都的第一天就讨好的给海关的秘术师猫娘送了个玫瑰花腕带;第一个月已经靠赌牌掌握了整个黄杉队绝大部分成员的身家;等半年过去,原本来海城街头做生意的卢恩人基本都已经收拾包袱回家了,而劫掠许可船运回港的一箱箱香料直接就卸到了托托雷包下的囤货区,被托托雷投喂了俾斯麦三明治的猫娘和猫男双剑士蹲在高处看着场子,牌桌上欠了他债的高地人和鲁加壮汉们嘿咻嘿咻地就把货搬上了直飞乌尔达哈的飞空艇。


提督有点嘀咕了,这冒险者可不是乌尔达哈派来的奸细吧。托托雷根本就是专程来海都侵占海港贸易份额,顺便才在斧术士行会学习如何帅气的抡动巨斧而不把自己甩飞。


所以当托托雷终于宴请海城上下,宣布自己要离开海都向艾欧泽亚更广袤的地域发起进军时,提督偷偷松了口气。


托托雷的告别宴就开在冒险者行会门口的广场上,麦酒无限供应而食物粗糙,给他当了好几年马仔的一众水手和黄杉队员还十分的不舍,拍着胸脯保证以后有什么体力活回头他们还包办了。


第二天,举行露天宴会的广场上只剩下几个喝高了睡在原地的人和一地的空酒桶,托托雷已经离开了海城。


 


 


2、


雷河是个正经鲁加。


作为银胄团的一名模范成员,他从来不参与其他年轻团员热衷的赌牌,每天穿着锃亮光鲜的银蓝制服在乌尔达哈皇宫里站岗,鼻梁上一副精巧的方框眼镜,让这个壮实高大的鲁加反倒有点像个文职人员。


然而不可否认,雷河之所以能在行政层最关键的走廊里看大门,本身还是很有实力的。


但这样的老实人对斗技场的了解,基本仅限于劳班发迹的传说。


某天一个银胄团的年轻团员突然扑到这个低调的鲁加大腿上,求雷河帮忙去斗技场代打。


“我赌输了要被踢去斗技场了啊——”新人惨兮兮地说,“我又没有输出我怎么可能打赢那些个猴子似的拳术师!”


老实人雷河去代打了。


毕竟斗技场里,也不是真会出什么人命。打不赢就抗揍呗,新人怕自己连抗都扛不住,但雷河对抗揍还是很有自信的。


于是这天注定是乌尔达哈值得纪念的一日——斗技场里出现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开着盾姿态进场的想不开选手。


 


 


3、


雷河的对手是个逐日猫娘,最近斗技场里红的发紫的人气角色,哈提,小姑娘长得可爱拳脚却是虎虎生风。当师父的哈蒙说自己年轻时人气也有辣么高。


武僧抖抖耳朵,上来就飞起一脚冲着雷河的脸去了。鲁加堪堪举盾挡下,观众一片嘘声。谁都想看娇俏猫娘一招放倒鲁加大汉的场面。


然而这万众期待的场面一直没有出现。鲁加拔剑,不太确定地冲着猫娘刺过去,对方一个飘羽步轻快的闪开。从晚饭点僵持到了夜宵点,一直就是武僧以风雷般的攻势挠在骑士坚不可摧的盾上,什么也没有发生。


观众老爷们觉得很无聊。猫娘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尾巴炸毛,鲁加还是原地举盾,以软绵绵的盾姿态挥剑。


其实不是什么也没有发生:哈提的技力已经打空了,雷河也试图输出过了。但照这个样子他俩可以一直坚持到明天早上。


只有一个观众看了高兴得不得了,大喊这两个我都要了归我了归我了!


快要睡着的众人一下又醒了,吹起口哨来。斗技场的老传统,服役的斗士有被富家小姐看上的,买出去指不定就变成老公了。一下子要俩,哇塞,好像还是个拉拉肥阔佬。


下头正打着的雷河和哈提也有点懵了,尴尬地停了手看着楼上,似乎已经有亢奋围观群众开始炸起了各色烟花起哄,场面十分热闹。斗技场老板赶紧斜插着飞进来。


“哎哎这位爷不好意思,其实这边这位鲁加剑斗士只是临时出场的代打,哈提也只是作为挑战者偶尔来赚外快的,和我们没有长期契约关系。”


“噢没关系,我不打算让他们继续打竞技场了。”


“不我的意思是,”斗技场老板一滴汗下来了,“他俩不卖啊。”而且你也不能一趟烙印俩啊!——老板在内心呐喊。


阔佬显然不管这套,他已经开始招呼底下比赛的两人过来了。


“走走走别打了,咱们去流沙亭谈详细。”


 


 


4、


“不好意思我不能跟你走。”


“为啥啊?”


“我还不打算结婚。”


一阵古怪的寂静短暂地笼罩了此地。


“大个儿,我是想邀请你加入我的冒险队伍。”托托雷咧嘴笑着看他,“此外,我是男的。”


雷河赶紧掏出眼镜戴上,仔细又看了看面前的拉拉肥。


这个物种有时真是很难一眼分清性别……


“呃,非常不好意思……但是我还是不能跟你走。”


“又怎么了啊?”


“我是公务员。”


“哦这样啊。”


托托雷听完就放雷河回去了,雷河也以为这事儿就这么结束了。


第二天他去上岗,团长一脸微妙的看着鲁加说,以后你不用在行政层站岗了,你现在有了一个无限期的长假,艾欧泽亚那么大今儿就出去看看吧。


雷河心中充满了“不了个是吧”的弹幕,跑去了昨天托托雷约他的流沙亭。果然那个拉拉肥战士已经在那儿等着他了,除了昨天见过的猫娘武僧哈提,还有一个眼睛毛色都和哈提一模一样的逐日猫双剑士,镜像一样地在哈提身边用和她一样的姿态抱手站着。


“怎么回事?”雷河皱着眉问。


“这是哈提的双胞胎哥哥斯库尔,也是在海城帮我看场子的老相识,”托托雷介绍道,“有他给你打引渡以后也不用太担心我OT呦,我考虑的很周全吧。”


“不我不是问他,你是不是和我们团长说了什么?”


“我入股了银胄团,”托托雷一脸理所当然地说,“投资点装备资金总是受欢迎的嘛,你看都什么年头了你们还都穿个神话套,万一有歹徒穿着一身诗学冲进皇宫你们真拦得住?我看你们一人先来一套HQ吧。”


“………………”


 


 


5、


由于大老板的不可抗力,雷河还是被托托雷给“买”走了。


真进了托托雷的队伍,雷河得表现还是很稳的。除了进本正面抗怪,路上还不忘钓鱼采集练起烹饪。等队伍完全成形的时候,雷河的厨子也满级了。


于是这个本来就不水的队伍在雷河的料理喂养和托托雷的HQ之加护下顺利突破了层层巴哈迈向人生巅峰。


就是托托雷对天天给拂晓跑腿这事儿颇有微词。


“敏菲利亚喊我们回沙之家一趟。”他冲着雷河吐吐舌头。


“拂晓报销传送费。”雷河耐心地安抚这个名义上的老板、实际上的战友。


“哼,我在乎那几百个金,”托托雷扭头倒腾起仓库,“不过去完沙之家可以顺便上海城板子挂一圈新货。”


就算你已经拳打双塔尼亚脚踢巴哈姆特,注定还是要帮拂晓的闲人们各种跑腿。


“要是有个便宜儿子替我跑腿儿多好啊——”


 


 


6、


回过神来已经2.57了,不管沙之家还是石之家,已经想回都回不去了。


从皇宫里仓皇落跑,冒险者一行都脸色很差。奥尔什方体贴地给他们一人端了一杯热可可。大家都黯然伤神地喝着温暖的饮料,斯库尔眼睛红红的吸着鼻子,哈提粗鲁地往他脸上怼着一张手帕。


只有托托雷特别激动地拍着雪之家的桌板,小拳头捶在桌上砰砰作响:


“我要把那个什么鬼铜刃团收购了!!”


雷河小心地把托托雷的那杯饮料挪开了一点,免得被震下桌去。


不过他这个充满斗志的样子真是令人放心。


 


 


7、


皇宫打围捕拂晓的行动失手后,沙城剩下的政界大佬们在行政层开会。


“报告!”


“哦?拂晓成员已经都抓到了么?”


“报告长官,一个都没抓到!”


“那光之战士找到了吗?”


“报告长官,也完全没有找到!”


“那你们来报告个P啊!”


“抱、抱歉……!但我刚刚想起一个非常重要的情报:那个叫托托雷的光之战士,其实近年来已经成为乌尔达哈的第一纳税大户。此前我们一直依靠比格里达尼亚和利姆萨罗敏萨两城稍低的税率挽留他,曾经税率上涨时托托雷立刻撤走了他在乌尔达哈市场板上的所有商品,也不再在本国市场补充货源,当月GDP立刻下降了5个百分点。”


“……”


“我、我斗胆猜测,本次对光之战士的通缉,不但会使我们永久失去托托雷对乌尔达哈的经济贡献,还会和大量与光之战士保持贸易伙伴关系的商户关系交恶。”


“…………”


沙蝎众里有好几个人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比如他们的货曾经都是被谁突然扫走,反手挂高,又是谁突然给银胄团上了一大批新装备,就为了换走一个站岗的鲁加骑士。


“目前格里达尼亚、利姆萨罗敏萨两城还与我们一起协同调查光战下落。但一旦他们首先取消对光之战士的通缉,恐怕托托雷从沙城带走的所有资金都将投向第一个向他敞开怀抱的城邦市场!”


“…………!!!!”


沙蝎众严重的动摇了。


 


 


8、


托托雷的通缉取消了。


但是他也不想回沙城了。


因为他发现伊修加德的税率更低,而且这确实是在那个灾难之夜后第一个向他敞开怀抱的城邦。


托托雷背手站在山城雪片飞扬的墙头上,遥望故乡的方向,


“天凉了,让罗罗力特破产吧。”


 




XXXXXXXXXXX


……写了8节还没到便宜儿子迦西亚出场!啊!!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