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海藻

不是好人

苍穹骑士团八月傻缺二笔杯具事件

笑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陨落光年—:

※纯欢乐向恶搞,黑遍全员
★和瑞瑞 @-R.Reincarnation- 聊天时的脑洞段子,感谢瑞瑞!


 


苍穹骑士团有三傻,大傻格里诺,二傻盖里克,三傻伊尼亚斯。


苍穹骑士团有三精,精明的精,沙里贝尔,努徳内,埃尔姆诺斯特。


剩下的智商在线的人,都不会轻易找三精打牌。


三傻显然不属于智商在线的类型,常常找三精各种打牌,打了一夜,第二天睁开眼,房子车子金子对象孩子(?)都不是自己的了。


俗话说得好,珍爱生命,远离黄赌毒。


总长泽菲兰和副长韦尔吉纳一合计,决定先不点名批评,采取温和的方式:


——往宿舍楼下墙上挂了块小黑板,上面写着“禁止一切形式的赌博行为”。


上上下下过路人员往那儿一驻足,纷纷点头称赞:“这字儿可真好看呐!”


……完全没有效果。


也不能说完全,至少伊尼亚斯是没再去找三精打牌,而大傻二傻俨然我行我素,输得裤衩都换了好几条,还是不亦乐乎。


于是泽菲兰叹了口气,往黑板上加了俩名字,就成了点名批评:“禁止格里诺、盖里克一切形式的赌博行为。”


这下就闹腾了。


格里诺那天跟波勒克兰下楼准备晃荡晃荡时,瞅见自己被挂小黑板了,当时气不打一处来,抓起粉笔就往上面写了巨大无比俩字:“反弹!”


写完还问波勒克兰好不好。


波勒克兰看着他,面无表情:你开心就好。


格里诺写完,满意地点点头,抓着波勒克兰扬长而去。


——回来之后发现黑板上自己写的字下面多了一行:


“反弹你的反弹!”


这特么是谁如此胆大包天在此放肆!


泽梅尔家的大小姐(?)何时受过这等气!


格里诺当即气哼哼地回击:“反弹你反弹的反弹!”


这逻辑关系还是波勒克兰帮他理顺的。


本来这种事,多半是一个人无聊,另一个人更无聊才折腾出来的,万万没想到,格里诺第二天去看小黑板时,上面又多了一句“镜面反弹”。


格里诺快把肺气炸了。


然后,这场小学生黑板吵架战争就此拉开帷幕,后面还出现了种种“散射光波反弹”等诸如此类的中二少年漫画招数台词,场景十分地混乱邪恶。


那天阿代尔斐尔打楼下过,看见小黑板上乱七八糟的涂鸦,差点笑晕过去。


后来与格里诺对战,或者说,在小黑板上搞战争的人扩大了范围,从黑板到旁边的墙上,全是密密麻麻又乱得自成一派的涂鸦,泽菲兰和韦尔吉纳最初留下的告诫早就被盖住了。


这样下去可不行,泽菲兰重新找了张白纸,把点名批评写上去,然后打算第二天去贴在小黑板上。


结果第二天小黑板被挂到了两米多高的位置,泽菲兰站在底下手脚并用奋斗半天,最后用剑把纸贴了上去。


饶是性格再好,泽菲兰也不禁在心里抱怨道,哪个缺德的把黑板挂这么高?


总长的话一般都是耳旁风。如果不是,那么就是二般情况——副总长生气了。


韦尔吉纳班主任(?)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当天苍穹骑士团的其他十一位骑士就被副总长逮住,开起了紧急班级会议。


他们的副长站在那堵充满后现代涂鸦艺术感的墙边,虎着脸拍了拍那块“罪魁祸首”的小黑板,激起一阵粉尘。“除了格里诺,在这上面写过字的、画过画的,都听好,向前一步走!”


“哗啦”的一声,格里诺和泽菲兰外所有成员纷纷往前一步。


站在韦尔吉纳身边的泽菲兰尴尬地清了清嗓子。


站出来的成员们倒是比总长和副长更惊讶,他们你看我我看你,脸上全都写着一句话——“什么你也往那上面画/写过?”。


沙里贝尔急着回去敷面膜率先坦白:“我那天也就想逗格里诺玩玩,就往上面写了第一句。”


盖里克说:“我觉得蛮好玩的,也跟着写了!”


波勒克兰仍旧面无表情:“那天下楼闲逛无聊,顺手写了几句。”


阿代尔斐尔摸摸鼻子:“感觉很有趣啊。”


让勒努紧跟搭档脚步:“阿代尔斐尔写了,我也想试试。”


伊尼亚斯义正辞严:“副长!我往上面写‘不准乱涂乱画!’,您看见了吗?”


奥默里克:“……”


努徳内:“…………”(思维已经飞出伊修加德上空大气层)


埃尔姆诺斯:“我看大家都画得很开心,就跟着画了两笔,顺便提醒他们早点睡。”


韦尔吉纳后退两步,捂住心口:“都憋缩话,让我静静。”


于是大家贴心地让副长静了两秒。


这时候韦尔吉纳想起那天泽菲兰对他吐槽的事,又严肃起来,敲敲黑板,再度激起一片粉尘。“对了,那天是谁把黑板挂那么高的?关爱总长人人有责,你们是怎么回事?是谁做的快点坦白,不然全体罚站!”


沉默。


沉默啊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


“咦,你们在这儿做什么?”路过的托尔丹七世看了看那堵墙,看了看韦尔吉纳,又看了看被韦尔吉纳拍得面目全非的小黑板,一脸惋惜,“哎呀,怎么又拿下来了,我那天见它掉地上,赶紧替你们捡起来,还特意挂了两米多高呢……咳咳……咳……”


……尴尬。


……巨尴尬。


一阵风过,带动教皇陛下的胡须,也带动骑士们的头发。


泽菲兰在这沉默的尴尬中,用极小的声音说:“解散。”


苍穹骑士团,除格里诺外作鸟兽散。


“格里诺,你怎么啦?”教皇关切地看着他,“怎么不高兴啦?”


“他们都针对我!针对我!”格里诺愤怒地咆哮着,扛起斧头,冲了出去。


 


【FIN】

评论

热度(53)